构建二级学院联络群,学习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韩柳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22

党的二十大作出 “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战略部署,教育强,则国家强。教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要发挥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必须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编辑部为做好我校广大师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活动的宣传与报导工作,组建了以各学院团委书记为成员的联络群。通过联络群的信息反馈与沟通,目的是及时了解、组稿和报导我校广大师生学习二十大的各项活动和热忱、师生身边发生的立德树人的生动教育实践。通过报导与宣传,使我校广大师生深刻认识到在新征程中加快教育强国建设的重大意义:一是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国是满足人民美好教育生活的迫切需要;二是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国是满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三是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国是培养大批战略科技人才,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的迫切需要。

深入宣传阐释党的创新理论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使之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把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现实。

(文/韩柳 审/陈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