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校政字202114号文件《关于成立《蚌埠工商学院》编辑部的通知》,编辑部设立在科研与规划处,现编辑出版《蚌埠工商学院》内部资料性出版物。为了保证和提高出版物质量,学校不断加强编辑队伍建设。目前,编辑部设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和稳定的编辑队伍,编辑人员年龄结构和职称结构合理,学科覆盖面较广,涵盖经济、管理、数学、计算机、文学、艺术等专业方向。

蚌埠工商学院》秉承“指导工作、交流信息”的编印宗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严把意识形态关,严格遵照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成为沟通学校师生、管理人员的纽带。倡导学术务实创新、扶植教研科研新秀、服务学校高等教育发展、展示学校学科建设科研教研及其管理等方面成果、反映学校的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等方面动态。将在我校学科建设、特色专业群建设以及学术新人培养方面发挥独特作用。

编辑部办公室:行远楼302室

办公电话:0552-2566637

邮箱:bbgsxyb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