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稿启事


《蚌埠工商学院》是经安徽省新闻出版局批准、安徽省教育厅主管、蚌埠工商学院主办的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准印证(皖)L03-011,按季度出版,坚持“指导工作、交流信息”的编印宗旨和倡导学术务实创新、扶植教研科研新秀、突出服务高等教育发展、展示高校学科建设科研教研及其管理等方面成果、反映高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等方面动态的原则,向校内外公开征稿。

来稿须知:

(一)投稿要求

1.来稿应具有科学性、先进性、创新性、真实性,有理论或实践意义。稿件观点明确,论据详实,条理清晰,表述精炼;稿件篇幅一般控制在5000字以内。

2.来稿要以第一手资料为原则,文责自负。编辑部在不违背作者基本观点的原则下有权对稿件文字、图表等做技术性修改;录用稿件不收取版面费,稿件一经出版赠送当期出版物2本。

3.根据国家出版管理有关文件规定,目前在《蚌埠工商学院》出版的科研教研论文等成果,仍可在国内外其他公开刊物再次发表。

(二)栏目设置与征稿范围

1.主要栏目

焦点资讯、学科建设、师生风采、交流合作、教研科研、社会服务等。

2.征稿范围

稿件A类:管理工作创新、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通讯报道、总结报告等;

稿件B类:教研与科研成果等。

(三)收稿时间及审稿流程

1,收稿时间

收稿日期根据按季度出版审稿周期特点,除部分时效性讯息外,其它的稿件应以出版季度的首月底为提交稿件截止日。如,14710月底。校内作者投稿时要注明联系方式,稿件的纸质版和电子版,先交各所在部门的负责人,由所在部门负责人进行初审通过后,按规定日期统一集中送交编辑部,校外投稿作者稿件另行处理。

2.审稿流程

审稿流程为:部门及系部推荐稿件初审(选题及查重)专家审稿(专家意见)终审(确稿及编排)出版印刷

(四)科研及教研论文,若确定被录用,则发送录用通知到第一作者邮箱;两个月后未接到录用通知,作者请与编辑部及时联系。

(五)编辑部地址及联系方式

编辑部地址:行远楼302

联系人:韩柳

电话:2566637

E-mail:bbgsxybjb@163.com

 

《蚌埠工商学院》编辑部

                                2021312


《蚌埠工商学院》论文投稿模板.docx


作者投稿前请认真阅读!